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博客搬家了



与其说搬家,不如说重新安家。

前两天访问博客,发现被bluehost给冻结了空间,猜想是空间到期了。去看邮件,果然是。其实bluehost已经提前给我发了很多邮件,提醒我自动续费失败,只是我一直没收那个邮箱的邮件。

本来就没打算续费这个空间,打算到期后迁移到这个VPS的。不过博客数据没备份。其实也没啥备份的,一共才几篇文章,主题也好说。尝试着去问bluehost的客服要数据,答复是必须续费后才能拿到数据。再说一次,rss真是个好东西。从Google Reader里导出之前的订阅,然后在Google里找到了这个工具,很顺利的导入了之前的文章到新搭起来的WordPress。有个问题,文章固定链接以前用的post_id,导入进来全乱了。改成了post_title做固定链接,以后就不会丢失链接了。

从hiads那个博客起,不记得是第几次这样折腾了,流离失所。就剩下把infernor.net这个域名弄丢了。sign...

其实以前挺喜欢写博客的,怎么现在成了这样子。不爱写,好像也不怎么喜欢说话了。不仅是对不熟的人,跟朋友也是这样。偶尔打电话过来,大多数时候都是他们在说,我一直听着。以前我是这样的么,真的不记得了。

其实我很想和他们在一起,怀念以前在一起时光。开心的,难过的,都好。现在每天不知道为什么的忙碌着,偶尔停下来,想起远在天涯海角的兄弟,我很想知道,你们现在过得好不好。每一天,你们都在忙什么。可是,却很少去打电话问一下,很少去发条短信。

这就是成长的代价么。

昨天去电影院看了《让子弹飞》。座无虚席。可能是对姜文期待太大,有少许的失望。好算好吧。

吉他买了2个来月了。晚上下班回去,通常都会去摸一下。左手指起了一层薄茧。不知道哪一天或者哪一年,能流畅的弹一首许巍的歌。不急,慢慢来。有个爱好,有个小希望,挺好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